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

高雄鹽埕小吃 - (第一銀行高雄倉庫)黑輪伯

今天來分享鹽埕我目前知道的唯一一家烤黑輪攤
(還有哪裡有可以推薦一下嘛?XD)


這個黑輪攤,我可是鼓了幾次勇氣才過去坐下來吃,
他在第一銀行高雄舊倉庫的路口擺攤~~
那一帶比較不如五福路附近熱鬧~
但是黑輪伯的攤子偶而都不時會有一些人在那聊天,
仔細一看旁間還有一個檳榔飲料攤,以及對面路口有一個刨冰攤,

哈哈 感覺好有趣~~ 因為說真的沒有很餓,這次只點了香腸和烤黑輪
這一趟算是特地來吃烤黑輪的吧,
記得上次和朋友一起去看高雄設計節,逛到肚子好餓~六點多跑出來吃東西
來到黑輪伯這裡~~竟然只剩下大腸小腸和湯可以喝~~~

不過那天可能是太餓了,氣氛也佳,每人都叫了一組也狂喝了好多碗湯XD
湯一喝下去,會有那種就是這個味道就是這個味道的感覺~~ 超級道地
近日很多黑輪攤都在打混,湯的味道品質不一,這家很好~~^^
繼上次沒吃到烤黑輪的遺憾...今天又跑來嚐嚐~

烤黑輪和香腸各是15元,
烤黑輪乍吃之下醬油膏味道蠻重的~~但有部份會烤到表皮脆脆的,
不過味道和我以前吃的好像有點不一樣,但也很不錯~~
香腸和大腸也很不賴喔~~ 上次吃了一組都烤到位,呵呵...推薦啦~~
感覺這個黑輪攤也是不可錯過的鹽埕下午小點心呢!
他的米血是圓形米血下去切的喔,感覺好像也挺不錯的~~ 下次要來試試XD


餐廳名稱:(第一銀行高雄倉庫)黑輪伯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與必信街交叉口 (刨冰店的門牌是瀨南街22號)
價位:烤黑輪和香腸各是15元
時間:那天下午兩點去吃就有了;另一次六點多去吃快賣完了~~


--
待拆陸橋上下 (陸橋拆除相關新聞:公園橋、大公橋 明年說拜拜)
大公陸橋下-有兩個有趣的涵洞~ 一個是人走的;一個是車走的

公園陸橋上-最近出現了一些旗幟~ 不知道的人還真是霧裡看花(哈 有八卦嗎? 我想聽~我想聽~~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