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

高雄鹽埕狗狗 - 鬆獅犬胖胖徵友(堀江/瀨南街)

胖胖媽拜託我好久的事~~ 現在才放到網路上招親 XD 幸福這種事可以等嗎 ^^
在瀨南街一開始也一直被誤叫胖胖的我....應該要更為胖胖著想啊~~

以下是簡單說明:

胖胖是隻鬆獅犬
個性非常好 很溫馴....
(但是昨天走經過胖胖家隔著門和他打招呼 竟然吠我XD
好啦...胖胖在看門~ 我一副很想破門而入的樣子 胖胖這樣是盡忠職守 就不怪牠了:P)
去年底因為辦展覽的關係...在瀨南街上打混了一陣子
偶爾都會遇到胖胖媽和胖胖出來散步~
胖胖也喜歡到處陪主人串門子~
胖胖媽和我們聊天的時候 總是在附近張望一下 或靜靜的趴坐在地上聽我們說話~

想起第一次看到胖胖時 覺得鬆獅犬皮啊 什麼都是黑色的很有趣~
抓著胖胖到處看 摸著他肥茲茲的手~~ 真的覺得超可愛的~

有幾次有聊到胖胖之前命運坎坷的身世
遇到胖胖媽之前 曾有過幾個主人...也生過大病...
胖胖媽看他好可憐 都沒人要好好照顧他~ 就正式收養照顧他~陪他走過大病...
胖胖媽用愛心和耐心才把胖胖照顧成現在這樣的健康可愛

胖胖媽覺得網路無遠弗屆 但是他不會使用電腦~
所以才請我幫胖胖徵友 因為想說胖胖應該也要到發情期了~
應該要幫他找個對象 歡迎母犬來瀨南街認識胖胖喔!
有興趣的主人 可以和我聯絡 我可以幫忙介紹 ^^
或是直接到鹽埕區崛江旁邊的瀨南街上問店家 大家都認識胖胖 :)

備註:胖胖已經離開我們了 [2012更新] 讓我們一起懷念他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