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

[台南] (2022已歇業) 台灣也有自己的馬卡龍! 甜點的老口味 - 新裕珍餅舖

今晚天氣較為涼爽,與遠來的朋友漫步台南老街區,感受另一種靜謐的氣氛,途經曾是台南繁華起點的「台南第一街」民權路,分享間已開業五十幾年傳統糕餅店- 新裕珍餅舖 。

產品都會整整齊齊擺放在架上供客人挑選,稱斤論兩100公克50元,有 鳳梨粒、豆沙粒、開口笑、椰子球、 台式馬卡龍、起司餅、或果醬小圓餅等10多種手工西點,如想嚐試懷舊西點千萬不可錯過喔 !

(*更新) 小編介紹過的新裕珍餅舖,傳出再一年就要收店的消息~ 老闆與老闆娘年紀也很大了,聽到還是覺得有些可惜(>﹏<) 還沒吃過的朋友,如果有到市區可以試試看喔,台式馬卡龍 和一些 經典的糕餅都很不錯喔~ 購買方式是秤重計價的喔 可以混搭

新裕珍餅舖
地址: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60號
電話: 06-2220420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