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[旅人碎片日記]06-太平洋島嶼旅行(塞班島/美國)

上一篇提到如果不是特價機票,我可能還沒去過美國的話題,寫完就想到其實我還買過另一張香港快運的特價機票,經香港飛美國塞班島,國人可能比較常去旁邊的關島,結果我先去了塞班島。那次我訂了一家日本旅館,一樓是日本超市、日本料理店,印象中週末還被同棟劍道課的聲音吵醒。雖然移民海外,日本人還是很重視文化的傳承與保留。島上有不少遺跡是當時美軍與日本人的故事,都有點哀傷。島嶼旅行玩水也是一個重點,我有搭船到一個小離島一日遊、浮潛、還有去當地的藍洞跳水、租車自駕繞島一圈。島上有不少亞洲移民:中國、韓國、日本等,也是美國夢的一個跳板地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