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

鹽埕胖胖覓知音 好友眉間好運開開 (好俗氣的標題XD)

因為台灣的鬆獅犬實在太少了...
胖胖媽太擔心他的愛兒胖胖的人生大事...
去年幫胖胖在這個網誌徵友...
結果徵友了一年了還是沒有對象...

但聽說多了一些胖胖的粉絲~還有人走經過胖胖家
說道:我有在網誌上看到這隻狗 好可愛喔!
原來高雄版的威力真的很強大~

那天去瀨南街陪朋友去開運修眉
順便看胖胖~胖胖還是依然可愛憨厚~

胖胖媽是鹽埕街上很知名的美容師~
以前高雄老鹽埕正繁榮的時候,胖胖媽專門幫人畫美美的新娘妝~
他還特地秀給我們看化妝前後差異極大的美豔新娘照片給我們看呢~
店裡的牆上也展示著一些胖胖媽很厲害的經典作品~
老師傅的雙手有著一副深藏不露的好功夫~
胖胖媽也有在幫人開運修眉~ 我朋友一年半前一開成主顧~

胖胖媽是真的很厲害..小小眼睛都變得大大的了
但真的有開運嗎? 問朋友...她回我....
「修眉毛開天眼 看什麼都變清楚了」---真是太驚人了!!!效果真的這麼好?
不過每次跟著一起去 胖胖媽看到我都沒給我建議 也沒說我需要修開運眉
可能就是運已經開的臉了吧 哈哈哈 整個不需要!

不過這一年半來...朋友給胖胖媽修眉...
修完眉毛論文就過了
修完眉毛就跟男朋友分手了
修完眉毛就覺得失戀沒那麼難過了
好像是好事...但也有難過呢.....>"< 開運也是一種轉機~ 看怎麼看待吧~


名稱:洪老師美容設計(胖胖家)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95號
價位:開運修眉50元

把資料留給需要的人囉~ 哈哈 也歡迎隨時去探望胖胖...
備註: 胖胖已經離開我們了~ [2012更新] >"< 讓我們一起懷念他


不過胖胖啊...
下次帶你去散步的時候...可以不要再追我了嗎~
姐姐沒幫你介紹到女朋友...也不可以對我發情啊....嗚嗚
好久沒被狗追了...一定要跑得我們兩個都很喘才作罷嘛~~
胖胖不可以這樣!!這樣就不可愛了 >"<


相關文章: 一年前胖胖的徵友文-高雄鹽埕狗狗 - 鬆獅犬胖胖徵友(堀江/瀨南街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