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

網誌即將滿11個月(快足歲了yeah~)

說來真慚愧,
網誌開幕時一股熱血地想和大家好好介紹嘴巴裡看見的鹽埕,
(哈哈 視力已經退化到用嘴巴看了)...
三分鐘熱度寫著寫著...就停擺了~
而後來的這一段時間生活也有了ㄧ些變化...
像是我現在也已經沒有居住在鹽埕區了...
但是相當想念當時在鹽埕的悠哉生活!呵呵 當時的確挺愜意的說~
不過..鹽埕生活的美好也還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...
現在有空的時候還是會往高雄跑~
當然時間許可的情況也會特地去鹽埕繞繞~
鹽埕區不太適合使用都市繁忙快速的生活步調去走過..
我以前常通勤的五福路...一過了橋進入鹽埕後..
感覺真的挺明顯地便是踏入了另一個節奏感的世界-所謂的慢活區域吧!
為了讓我心裡的鹽埕繼續翱翔~
我打算利用有空的時間把以前拍的照片/最近去鹽埕(高雄)發生的事件更新進入部落格~
用來記憶用來懷念用來訴說...用來把鹽埕..把高雄..打括弧保存起來...
這是我所認知感受到的~ 那你呢? :D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囉你好~看了你很多文章都很喜歡,因為本身是鹽埕人,離家念書後更懷念這塊土地,總覺得該為它做些什麼,也想藉由網路紀錄介紹這塊土地,但感覺一個人的力量不太夠~哈哈,先在這裡幫你加油打氣一下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的鼓勵! 鹽埕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! :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