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

[日本北海道旅行] 富良野 麓鄉 Furalin民宿 一泊二食 好好吃啊!!!

[剛離開已經開始想念]
大力推薦富良野 麓鄉 Furalin民宿,
是看網誌有人推薦說餐食超好吃才特地跑去的,
位於富良野南邊 麓鄉地區,要自駕才比較方便,鄰近景點有果醬工廠、麵包超人專賣店、琉璃工廠等,由美瑛開車大約一小時多,除了好吃,大概就是便宜XD,只是住宿比較簡單(我們的房間是日式房),房內有簡單廁所(有的房似乎沒有),洗澡要到一樓。
我們一致覺得是我們在北海道吃到最好吃的一餐,
在地食材,料理種類多,用餐時間集中一小時,但也足夠,兩餐還吃到兩種品種哈密瓜及在地西瓜,每一道都很有生命力。下午及晚上還各有一個happy hour時段,供應酒類及小點心,還有梅酒( ̄∇ ̄)。主人不太會說英文,但還ok,兩人費用一泊二食11000日幣,飯店大約一泊一食(或不含吃)就這價格囉,要去北海道旅遊,可以參考看看,真心不騙!
たびのやど ふらりん
富良野 麓鄉 Furalin民宿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