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

[美國遊記] 媽呀! 終於親眼目睹大峽谷的壯麗! 偽公路旅行之local one day tour

繼義大利、日本、南韓local one day tour體驗後,這一次為了去大峽谷和羚羊谷,行程特地加上停留las vegas拉斯維加斯,一個人想去還是直接報名一日遊比較划算方便,如報有住宿的團要2或4人(買三送一)一起價格才比較ok。
研究了一下很瘋狂連續兩天參加一日遊,每天五點多集合出發,每一趟來回車程都超過八小時(一個當天由台南搭車到台北,看一兩個景點後就馬上回家的概念XD),觀光客果然94狂。
花了兩天蒐集了四個景點:「大峽谷(南緣)」、「胡佛水庫」、「下羚羊谷」、「馬蹄灣」,還有許多公路旅行的景致。
兩天的團都是多家旅行社轉包、切割又組合才成行的,第一天的導遊5am帶我們集合出發,到後來晚上另外買票看show,團員解散結束工作已經12:30am。車上基本團員是洛杉磯出發三日遊成員,還有別團轉包過來的,稍比較後華語團似乎比英文團便宜,為因應車上多國組成員,導遊也一直以中英文同步講解。
大峽谷及一路上一望無際的寬廣視野,真的是我們這種小國島民很難想像的。羚羊谷是近幾年靠攝影照片傳播迅速竄紅的景點,做功課後期才發現臨時加入的,果然不虛此行,一進去相機快門拍個不停,再加上給tip後的印地安導遊積極協助指點(iso 400+陰天模式)並幫忙拍照,實在美不勝收!
旅程進入尾聲~ 我終於要踏上回家之路啦!
小插曲: 第一天路途還遇到連環車禍堵車,放行通過後看起來蠻嚴重的(>﹏<)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