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

[台南/安南區] 正月15 元宵節快樂 土城聖母廟煙火 近距離欣賞頭頂爆破 太精彩了!


雖然我住安南區,卻連一次土城聖母廟煙火也沒看過。羞 >//////< 每年耗資千萬,號稱十幾萬人共襄盛舉,所以今年再冷也決定要去瞧瞧。

現場也有超大規模的夜市擺攤,只可惜賣的東西有點重複,老闆的手幾乎都沒停過,生意大多很好!依照過去的看煙火的經驗,最重要的就是風向,賭錯位置什麼也看不到,只能霧裡看花 ( ̄∇ ̄) 。

逛完攤位走到廟口剛好釋放第一輪比較小型的開幕煙火,人太多難卡位,煙霧瀰漫,接下來是蜂炮登場,便火速往另一方向走去,安南區地廣視野遼闊,其實不用靠太近,也蠻容易找到清晰的觀賞點。這次拜住附近的同事之賜及相關情報,得以迅速到達會場;主煙火的觀賞點便選擇到煙火釋放點附近管制區外圍,移動到正風角度,果然煙少了許多 XD !

感覺煙火幾乎在你頭頂上爆破,蠻有趣的!也不會像之前去101看新年煙火時,被卡在人群中根本動彈不得!Good Job!分享一些照片影片,不過現場看還是比震撼,顏色較豐富!竹爆一聲除舊歲!新年假期正式進入尾聲囉。



 

   
台南土城聖母廟元宵煙火 firework @ Tainan , Taiwan . #theta360 - Spherical Image - RICOH THET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